我在讀書的時候,喜歡上了一位女同學,我的座位就在她的前面。我長的英俊瀟灑,風度翩翩,她長的婀娜多姿,亭亭玉立,,由于我們經常在一起學習,不久,一些風言風語傳到了同學們的耳中。我聽了這些風言風語后,對她想入非非。因為我的確很喜歡她,在上課的時候我總是喜歡往后瞟一眼她嬌美的面容。 一次上課,我又習慣的往后瞟了她一眼:啊,她正在對著我笑,她那雙脈脈含情的眼睛似乎正向我暗送秋波,我趕緊轉過頭,假裝看書。不一會兒,從她的位置扔過來一張紙條,我快速的撿起來,拿在手心里不敢打開看,因為我發覺我的同學似乎察覺到我的不軌行為。 我手握的紙條,心咚咚的跳,閉上眼睛,想象到紙上寫著:親愛的~~~~~~今天晚上在***見,不見不散。我越想越美,真有點神魂顛倒。 丁零零~~~~~放學的鈴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迅速的收拾好書包,以百米的速度跑回家。 到家了,我來不及和家人打招呼婚姻挽回,就跑到自己的房間,將門鎖上,用顫抖的手小心翼翼打開已被汗水浸濕的紙條,只見上面寫著:你的眉毛上有滴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