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男人的家庭日子真不有個婦人偷了鄰居的一只羊女子徵信社,把它藏在床底下,關照兒子不要說出去。鄰人沿街罵了起來,她兒子趕緊說:“我娘沒偷羊。”  這婦人怕兒子露餡,連忙斜著眼睛看他,暗示不要亂講。  他兒子指著母親對鄰人說:“你看我娘的那只眼睛,活像床底下那只羊沒有男人的家庭日子真不好過,只能靠娘家幫忙。?  娘:“丫頭,我去你外婆家要點米,明天回來,你好好看家。”?  丫頭:“娘,我晚上睡覺害怕。”?  娘:“怕什么?”  丫頭:“怕……怕從床上掉下來。”?  娘:“靠墻角,蓋上被,吹了燈,好好睡。”走了。?  按方言,“墻角”讀作“墻ge”。丫頭晚上就把隔壁的強哥喊來陪她睡覺了。?  第二天,娘回來了,一問,丫頭和強哥睡了一晚上,氣壞了,拉著丫頭到強哥家門口罵起來:“昨天撒尿一條線,今天撒尿一大片,你不給我補上,我告你二十五狀!”  強哥的娘也不示弱:“昨天是個泥鰍嘴,今天變成翻頭鬼,你不給我抹上,我告你二十八狀!!” 眼。” 好過,只能靠娘家幫忙。?  娘:“丫頭,我去你外婆家要點米,明天回來,你好好看家。”?  丫頭:“娘,我晚上睡覺害怕。”?  娘:“怕什么?”  丫頭:“怕……怕從床上掉下來。”?  娘:“靠墻角,蓋上被,吹了燈,好好睡。”走了。?  按方言,“墻角”讀作“墻ge”。丫頭晚上就把隔壁的強哥喊來陪她睡覺了。?  第二天,娘回來了,一問,丫頭和強哥睡了一晚上,氣壞了,拉著丫頭到強哥家門口罵起來:“昨天撒尿一條線,今天撒尿一大片,你不給我補上,我告你二十五狀!”  強哥的娘也不示弱:“昨天是個泥鰍嘴,今天變成翻頭鬼,你不給我抹上,我告你二十八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