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恐龍,所以每每在校園里、大街上甚至是公廁前看見帥哥的時候,我不用扭扭捏捏、欲說還罷、羞羞答答、才下眉頭、卻上心頭——我可以放心大膽、一往直前、馬不停蹄的對他行注目禮,直看到他臉紅心跳、秋波亂散、走路搖晃,最后我就可以徵信高唱帝國主義夾著尾巴逃跑了凱旋而歸。我是恐龍,所以吃飯的時候我不用故作矜持、抬起纖纖玉指、張開櫻桃小嘴、一粒一粒的吃上一個半個小時——我可以愛吃什么就吃什么,可以大吃特吃,可以用手抓著吃,可以一口吞進半碗的飯,可以發出吸利索羅的滿足,最后我就可以高聲朗誦鋤禾日當午粒粒皆辛苦面不改色心不跳的離開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