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 徵信社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馬家軍的第一大將,國民黨的明星立委吳育昇因為外遇事件,遭遇從政以來的最大風暴!事實上,吳育昇他在上半輩子的仕途也極為不順,一直到42歲才被馬英九拔擢成為台北市新聞處長,才展開他的政治坦途。面對桃花劫,吳育昇今天(13日)表示將閉關5天自省,修補家庭關係。

馬家軍大將誰排第一?除了吳育昇,絕對沒有他想,挺馬、護馬讓他2004年選立委衝上全國第一高票,吳育昇曾經表示,「我要大聲的說,馬市長!吳育昇沒有丟你的臉,吳育昇是很平凡的小孩,我的爸爸是老兵,來到台灣,我的媽媽國小畢業,一步一腳印,我們沒有任何的特權。」

「加油、加油,吳育昇!」在馬英九的加持中,吳育昇在台北縣第二選區以7萬多票當選立委一鳴驚人,並於2007年連任,其實吳育昇早年從政經歷極為不順,身為外省第二代的他,選過市議員、爭取過立委全都無法如願,算命師告訴他別急,42歲自然會有貴人相助,這貴人原來就是馬總統。馬英九在公開場合輔選時曾說,「祝你生日快樂,乎伊凍蒜,好不好?」

當上新聞處長之後,吳育昇全國知名度大開,之後選立委進立院敢說敢言,正當外界密切觀察吳育昇是否可能在2009年參選新北市長,更上一層樓的關鍵時刻,爆出了這樣致命的桃花劫。

被外界視為「馬家軍」頭號戰將的國民黨立委吳育昇,遭媒體跟拍、驚爆帶熟女上汽車旅館「休息」兩個半小時的婚外情,吳育昇今天召開記者會,向外界懇求,自己將閉關自省5天,「期許各界給我一個自省的空間、和家人共處修補的空間,未來用更多能力彌補愛護我的長輩。」

吳育昇在得知偷情遭拍之後,12日晚間即已坦承他與婚外情的40歲熟女已經認識多年,確實去了汽車旅館,吳育昇解釋表示,他是在「這種人性的判斷、選擇上一時迷失,犯了錯。」妻子對此完全不知情,他將會向妻子認錯。至於兩人待在汽車旅館的兩個半小時內,都做了什麼?吳育昇低調表示,「就是大家想的那樣」,似乎也間接認了自己背著妻子在外頭「偷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