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 徵信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海角七號》讓女主角田中千繪嚐到走紅滋味,感情生活也倍受關注,之前傳出有電子業小開正在追求她,害羞的田中千繪坦言,自己喜歡的是有才華、個性溫柔的男生,至於戀愛嘛一切隨遇而安。

「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這個經典畫面深深烙印在許多人心中,海角七號創下4億票房的佳績,也讓劇中飾演友子的田中千繪一夕間暴紅,田中千繪表示,「我第一次看劇本的時候就很感動,大家應該會很喜歡這部片,但是沒想到這麼多人喜歡,而且票房破4億,讓我驚訝的一個感覺。」

爽朗的笑聲溫柔的嗓音,一笑起來不曉得迷倒多少人的心,通告、代言接不完的田中千繪,忙到一天只能睡3、4個鐘頭,而且就連逛個街都會被眼尖的粉絲認出,田中千繪笑說,「去家具店買東西的時候,沒想到很多人認出我,那時候我就沒辦法一個人逛街,在結帳那邊開辦我的小小簽名會。」

事業得意的她,讓人好奇感情生活是不是也一樣順利,外傳有電子業小開在追求她,田中千繪雖然說沒有時間談戀愛,但還是害羞表示,自己在感情生活中比較小女人,而且她還開出了交男朋友的條件,田中千繪強調,「自己喜歡有想法有才華,還有個性很溫柔,還有尊重我的想法的人。」

在《海角七號》劇中,田中千繪飾演一個堅強獨立的女生,不過私底下的她給人的感覺卻相當溫柔,隨著海角七號票房創紀錄,也讓田中千繪成為台灣人心中最甜美的代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姿瑩、林郁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