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 徵信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江湖路走到了盡頭,牛埔幫大哥林振宗選擇舉槍自盡。昨天傍晚,他被人發現陳屍在農安街一棟公寓四樓的辦公室,子彈從太陽穴右進左出,貫穿腦部,死前在白板上留下遺言「人情冷暖,爾虞我詐」,雖然只有短短幾句話,卻透露出他對人情世故的心寒。

這起自殺案發生後,鑑識人員一個接著一個走進命案現場,警方出動10餘辦案人員,因為死者林振宗身份特殊,他是牛埔幫的大哥,昨晚被人發現陳屍在台北市農安街這棟公寓四樓,該處是林振宗的辦公室。

北市中山分局偵查隊長唐斯淮表示,「(子彈)從右太陽穴打進去,從左太陽穴出來,那彈頭也找到了,彈頭卡在冷氣管上。」鑑識小組初步判定死亡時間超過一天,除了右手虎口有火藥反應外,還在辦公室的白板上發現死者寫的遺言:「人情冷暖,爾虞我詐,朱董一路照顧,大哥我來世再報。」

警方排除他殺嫌疑,至於死者所說的「朱董」,應該是綽號「遠東仔」的牛埔幫大哥。警方調查,41歲的林振宗,二、三十年前在牛埔幫頗具分量、叱吒江湖,兩年前經營不動產,上個月卻倒閉,近來積極整合晴光市場攤販,原本今年8月動工、明年3月完工,林振宗的死因是否與晴光市場攤販整合有關,警方也將深入追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