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 徵信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5年前因「腳尾飯事件」消失在政壇的王育誠,最近又忽然「現身」在士林區的大街小巷。原來,打算復出參選年底市議員的他已開始進行宣傳,大打著「原諒我」的口號,希望民眾能在「5年後的今天」原諒「腳尾飯的過失」。

年底的台北市議員選舉,讓不少有參選意圖的「準」候選人在春節期間就已展開宣傳活動,大家印春聯、印紅包袋、印桌曆,不僅符合時節,也為讓選民不會忘記自己。其中,沉寂許久,為「腳尾飯事件」消失在政壇的王育誠就因此被發現似乎有重出江湖的打算。

他先是年節時在選區士林、北投挨家挨戶投遞農民曆,封面則印著「腳尾飯の過失~五年後の今天」、「王育誠再次懇求」的字樣,搭配大大的「原諒我」,拜票意味相當濃厚。他甚至還拖聖嚴法師下水,小小一行「聖嚴法語:面對他、接受他、處理他、放下他」,似乎是要選民們不要再「計較」5年前的事情。


上圖:王育誠在農曆春節發送的「原諒我」農民曆(圖/擷取自網路)

除此之外,專跑北投、士林區的公車車體,還有士林夜市等光觀景點,都可以看到有著大大「原諒我」字樣的標語,在「原諒我」字樣前面是「腳尾飯五年後」,後面則屬名王育誠。


上圖:王育誠的「原諒我」公車車體廣告(圖/擷取自網路)

不少家住北投、士林區的網友都紛紛上網討論該份文宣,就有人諷刺王育誠其實要說的是「原諒我,因為我要選市長(議員)。」也有人認為,不提大家可能還不會想到腳尾飯,文宣這樣一寫,絕對不會有人願意投票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