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 徵信社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縣長周錫瑋宣佈退選,力挺副閣揆朱立倫參選,朱立倫在行政院新春團拜上口風明顯鬆動,表示做為一個黨員,他尊重黨中央考量,但目前他還沒有接到高層指示,一切還在臆測階段。

「請鞠躬,新年恭喜」行政院新春團拜,吳內閣互道恭喜,副院長朱立倫拱手拜年笑得好開心,但周錫瑋確定退出選戰,被藍營高層鎖定參選的朱立倫躲了媒體好幾天,這下真的已經騎虎難下了,朱立倫表示,「政黨會有政黨的考量,我作為黨員,我當然會尊重政黨的一些講法,我自己對周縣長,我對他非常尊重,我也認為說他是一個好縣長,非常認真努力,我希望社會大眾對他要有公平的對待。」

一句尊重黨中央考量,朱立倫的口風明顯鬆動,參選新北市幾乎已經成定局,但入閣才半年,接下來副閣揆誰來接手,外傳有豐富財經背景的政務委員蔡勳雄將是首選,行政院長吳敦義表示,「我告訴你說這些都是假設性的揣測,我不能說,每個人都沒有揣測的自由,我們是何等自由的空間,但是我可以這樣說沒有這樣的事,至少到這一秒鐘為止沒有這樣的事。」

為五都選戰佈局,朱立倫將退出吳內閣,接下來的立委補選成敗又將牽動下一波閣員人事調整,外傳財經內閣將有大幅異動,行政院開春團拜熱鬧氣氛中誰去誰留,瀰漫淡淡離愁。(新聞來源:賴淑惠、鍾家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