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舊屋翻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青睞,闖出名號的台裔服裝設計師吳季剛,今年再度在紐約時裝週展出最新作品,除了在時裝界繼續發光發熱,成立自己品牌公司的吳季剛也跨領域,嘗試設計太陽眼鏡、鞋子甚至數位相機,展現他多元的設計長才。

去年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第一夫人蜜雪兒一襲白色單肩連身晚禮服驚艷全場,也讓來自台灣的設計師吳季剛一炮而紅,雖然被第一夫人加持,不過,靠著努力,吳季剛在時裝界持續耀眼,在紐約時裝週展出新作,甚至把工作室面積擴充到9000平方英呎是原來的4倍大。

CNN記者問起「他們說要把你的名字命名這棟建築?」吳季剛表示,「他們告訴我只要我再擴充一樓,就要把這棟建築以我的命字命名,所以我未來這幾年要朝這個目標努力。」

有了自創品牌的吳季剛,現在更把設計觸角延伸到其他時尚產品,包括太陽眼鏡、鞋子甚至數位相機,CNN記者詢問起會不會擔心跨領域影響到時裝本業?吳季剛很堅定地說,「我認為沒有必要去擔心,名字曝光過度、不足,或怎樣作才剛好,我認為這樣比較有挑戰,我如果對某件事有了感覺,我一定全力以赴。」

對於最近紐約時報批評作品,吳季剛大方表示不以為意,吳季剛表示,「我想意見本來就會不同,我把作品呈現出來,一定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時尚界就是這樣。」頂著招牌平頭,總是表情靦腆的吳季剛今年才27歲,算是時尚界新秀,卻有如此亮眼成績,未來發展顯然不可限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